「多元智慧防護,陪您開拓企業新價值。」

「商合行」誕生於1976年,一個考勤與門禁系統蓬勃發展的年代。

我們是國內率先引進卡片生產技術、首創電腦化門禁管制系統、成功研發電腦卡鐘的企業,並以此在業界,奠定了研發與生產的領導地位。

「商合行」這個品牌,蘊含了我們對自我的期許,以及對您的誠信與負責。

『商』,代表在這個「概念」與「系統技術」都日新月異的產業中,必須時刻自我提升、精進技術,才能為品牌創造出嶄新思維。

『合』,即勉勵我們應該牢記,團隊一榮俱榮的合作精神,用和氣的風度,替我們與合作夥伴提升企業價值。

隨著網路時代崛起,「商合行」也不斷與時俱進,不只提供優質的產品系統,在統整了數十年經驗與評估未來趨勢後,我們更全力投入「多元系統整合」的研發,給您全方位的安全整合服務。

「商合行」智慧整合力,幫您提升企業安全防禦力。


「四十年專業技術,為您客製安全幸福。」

「永不放棄、勇於實現」是我們對您的服務承諾。

這不只體現在我們的專業態度,還實現於每項產品與服務中。

四十年來,我們經歷了企業成長的陣痛、產業的動盪與革新,以及各大企業機關逐漸不同的需求,面對這些難題,「商合行」始終懷抱著「想為您解決更多安全隱憂」的想法來面對。

因此,我們勇於鑽研新式科技,並廣納各項設備,打造適合您的系統產品;我們親自培養軟硬體研發技術團隊,

依照您的需求,幫您客製化各項系統配套,給您便捷的高效率管理環境。

「商合行」,是您值得信賴的安全顧問。


「預先看見未來需求,即時解決危機隱憂。」

「商合行」四十多年來累積了與合作金庫銀行、外交部領事事務局、鴻海工業等政府及民間機關的合作經驗。

在各項案例中,我們善於解決企業擴張、設備與系統不符、成本考量等問題,

也因此,我們確信,「多元系統整合」將是未來公司部門節省人力、提升效率、擴張成長的重要升級關鍵。

未來,「商合行」將全力經營系統整合服務,結合雲端網路、手機、IPAD等多元載具,提升您的系統操作效率;

而在產品研發上,我們也將跨領域經營醫療設備防護、倉儲物流、學術實驗室等全方位的後端平台整合系統,為您的事業打造零死角的精密守護。

科技時代瞬息萬變,您的安全系統,也該時時擴充應變。

「商合行」身為產業的領導標竿,非常清楚這個產業,必須時時精進科技的革新與創意,

唯有如此,才能比您更早預見未來,提前為您守護好身邊重要的人事物。

讓我們用四十年的專業經歷,與您共同邁入下一個四十年。

「商合行」幫您守護事業根柢,讓您安心經營沒顧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