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系統整合方案
產品功能:
        門禁系統、考勤系統、餐勤系統、點名系統、監控系統、訪客管理、住宿管理、車輛管理、溫度紀錄、終身學習、電子地圖、各式報表

產品優勢:
Ø系統豐富、資料介接彈性整合度高跨系統、跨設模組化設計
Ø一站式服務,最知道客戶問題服務最即時
Ø可提供雲端與月租服務,降低維護與建制費用
系統整合
我們針對不同作業平台、不同資料庫、新舊設備等,皆能讓您無縫接軌,順利轉移。
無論是一間辦公室,或是數棟大樓,還是全國分部經營,甚至經營版圖遍及全世界,我們都能為您規劃與整合。
先進技術
支援卡片從125Khz到13.56Mhz,從Temic到Desfire EV1。
生物辨識技術囊括指紋、指靜脈、3D臉型、虹膜,讓科技不再是電影。
國際大廠技術支持,包括Safran、Morpho、Suprema等榮獲美國FBI機構認證通過之生物辨識技術。
OEM/ODM 量身訂做
從您的需求為出發點,為您量身訂做您所需要的軟/硬體,多元化及創新的設計,解決您的問題,創造更高的效益,以客製化為您創造最佳的使用環境。
門禁系統
一般門禁控管、管制時區、刷卡時區、人員時區、密碼控管、一進一出防尾隨,從一個門到數千個門都可以輕鬆管控。
基本可用卡片、指紋、虹膜等方式,另有整合世界大廠HID產品,更可做到手機開門。
1
2
3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