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S - 多元管理平台

商合行多年來已經幫助眾多政府機構及私人企業,建構了多項以『使用單位需求』為主的管理系統,也經歷了無數次的『既有系統整合』專案,商合行深知多元系統整合的必要性,所以商合行的研發團隊以多年的專案整合經驗,建構了一套『SMS-多元管理平台』系統,透過多元管理平台,可以將多項設備環境進行整合與整理。

『SMS-多元管理平台』除了已將門禁系統、考勤設備、車道控制、靜電測試、通關機、火警連動及中央監控等納入平台管理之外,並具備靈活的擴充介面,方便進行多樣項客製化功能,除了一般讀卡設備外,亦納入多項生物辨識設備(指紋辨識、臉型辨識及虹膜辨識等),提供給你最廣泛的應用及需求。

產品特色
●採用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5為系統框架,所有程序與通訊都採用多線程進行高效率分工及同步處理作業。
●系統架構採用模組化設計,區分為:
     ◆操作管理介面:採用瀏覽器作為系統的操作介面,簡化客戶端(Client)系統的安裝程序。
     ◆通訊管理介面:具備通用網路介面端口,可連接多項外接程式,系統擴充容易。
     ◆設備驅動程式:對應不同廠牌或不同性質或不同機型,都能個別設計其設備驅動程式加以連結至管理平台。
●設備連線具備快速偵測能力,提高網路斷線後恢復連線的速度。
●對內使用自訂的通訊協定,對外使用共用的通訊協定,不容易被破解,提升系統通訊安全。
●紀錄資料透過層層安全保護機制,確保資料不漏失。
●強化指令傳送歷程機制,減少不可預知情況而造成的資料遺失。
●採用多層多工通訊架構。
●支援讀卡影像回放顯示功能。
●透過設備管理平台,可直接管理門禁設備、考勤設備、車道控制、靜電測試、通關機等均可納入管理。
●系統架構可依環境進行最適當的配置。
●系統角色及管理區,可依使用規模自行定義。
●系統操作人員操作權限及管理範圍設定,可依系統角色及管理區進行規劃,亦可做細部調整。
●依設備功能提供多種讀卡規則控管。
●可自行規劃定義多個不同設備群組,便於統一管理相同性質或區域的設備。
●依不同使用設備,人員可持有多張卡片,便於應於多元設備使用。
●卡片提供預設權限、設備群組及一般權限調整功能,讓設定卡片使用權限更便利。
●讀卡資料支援人員追踪地圖顯示及讀卡影像回放顯示功能。
●具備預設不同的邏輯作業之查詢報表及匯出檔案:
     例如:讀卡資料、考勤讀卡資料、考勤首未筆、餐廳讀卡資料、設備人員名單、設備群組人員名單、人員設備權限、系統操作記錄、設消碼記錄、設備參數傳送、設備異常記錄、警報資料與管制區人員查詢報表及匯出檔案。
●可擴充客製不同的邏輯作業之查詢報表及匯出檔案:
     例如:工時統計、在場人數、讀卡記錄追踨、警報記錄追踨、現場環境地圖導覽追踨、讀卡時間範圍影像記錄、用餐滿意度調查與個人和廠商用餐記錄查詢報表及匯出檔案。

●具備操作歷程追蹤,可記錄追踨登入系統的使用者,在平台上進行異動操作歷程和資料內容,特別在人員資料、卡片資料或卡片權限相關異動的操作行為和資料內容。



BACK